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全面拉开“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服务活动月”序幕
2006/9/15 16:53:28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市劳动保障局以市级联动招聘会形式拉开“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服务月活动”序幕。当天上午市人力资源市场有艾业无纺布有限公司、宇研鞋业有限公司、云台宾馆、万联能源有限公司等35家大型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包括副厂长、人事助理、网管、税务会计、英语翻译、物理微生物化学实验室人员、报关员、机械设计人员、工艺改善主管、裁断科科长、材料检查主管、服装品质主管、服装制版师、服装材料开发人员等550个岗位。活动现场设立了应届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咨询、失业登记—发放联系卡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就业服务咨询服务。当天上午进场人数1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18人次,有76名本市籍大学毕业生就失业登记、领取联系卡、就业培训、档案代理等进行了咨询。并表示带取相关证件到户口所在地劳动就业管理处办理失业登记,还有一些外市籍的大学生虽不能在本地进行失业登记,但也可以享受免费职业介绍等服务。
  
   本次“服务月活动”截止9月25日,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7场次招聘会、开设小额贷款申办咨询、免费档案托管、免费技能培训、免费职业指导、服务窗口、失业登记、SYB创业培训以及从事个体经营免交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咨询等13个就业服务窗口、对失业登记的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发放联系卡,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对已失业登记的特困毕业生指定专人,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和跟踪服务。同时建立“三个服务互动平台”推动就业服务,既建立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建立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等新闻媒体互动平台、建立社区劳动保障帮扶服务平台。
  
   本次活动的目的使有求职愿望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通过招聘会或职业推荐走上工作岗位;暂时无法解决工作的,通过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尽快实现就业;自主创业、灵活就业的能够充分利用政府扶持政策。
  
   (市劳动局)

站内链接:
2006/9/15 16:53: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