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开展劳动保障事务所星级创建活动
2006/9/15 16:12:51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结合省“镇镇通”建设工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街道、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星级创建活动。主要针对当前劳动保障事务所、站建设中存在的场所建设无规划、配套设施不全、人员配置混乱等问题,制定了较高的星级平台创建标准。
  
   一是高起点规划。全市劳动保障事务所要实现“五统一”,即:户外标识统一,室内装潢格调统一,工作流程统一,服务规范统一,信息网络统一。凡是参与星级创建的劳动保障事务所,必须将服务场所安排在主街区临街一楼,一星、二星、三星级劳动保障事务所面积分别达到60、100和100平方米以上。
  
   二是高水平建设。各街道、乡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所站结合、事务所与职业介绍所相结合等形式,打造星级事务平台。各级财政部门多方筹集、安排资金近200万元,积极推进本次创建活动,并按照统一规格、统一标准,为劳动保障事务所配备专用电脑、打印机等软硬件配套设施。
  
   三是高标准考核。全市制定了严格、明确的考核办法,针对机构建设、场所建设、信息网络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工作目标、工作创新等七个方面,制定了23项考核内容,实行百分制考核,其中70~84分为一星级,85~95分为二星级,95分以上为三星级。
  
   根据星级创建活动总体目标的要求,全市年内应实现劳动保障事务所实现星级达标率超过50%,其中三星级达标率达到20%以上。
  
   (市财政局 冯荣萍 王剑)

站内链接:
2006/9/15 16:1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