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06年我市价格诚信活动全面启动
2006/9/15 15:31:42   来源:             打印本页   

     
   继2006年全市价格诚信活动座谈会召开之后,我市各商品零售、通信、旅游,烟草、珠宝、超市等知名行业26家单位分别以参评单位的身份向市物价部门就评定“价格诚信”和“明码标价规范单位”进行了申报。
  
   几天来.,市珠宝协会及其所属各申报单位根据市物价局的要求在市区28条街悬挂过街横幅、标语达57条。市烟草行业全力实施“明码实价”工程,各类商品的价格标签标示准确、内容真实,字迹清晰,按标示价格销售,“明码实价”标价率和准确率都达到了100%;促销活动公开透明。同时,注重店容店貌清洁、物品摆放的规范性,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整洁、卫生、舒适的购物环境,在明明白白消费的同时,享受到快捷、周到、舒心的服务。
  
   连日来,市物价部门通过广泛开展的以“倡导价格诚信 反对价格欺诈”为主题内容的价格诚信活动,在全市形成了全面动员、全员参与、积极争创“价格诚信先进单位”活动的良好氛围,为打造“诚信连云港”注入了活力。

站内链接:
2006/9/15 15: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