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批中心质监局窗口以廉政“三卡”促行风建设
2006/9/5 9:35:56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改进窗口行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建设,市审批中心质监局窗口积极响应局提出的质监系统廉政“三卡”制度,强化对窗口工作人员日常管理,促进服务工作的进一步深化。
  
   一是发放终端反馈卡,强化信息反馈。即认真实施终端反馈制,统一制作《终端反馈卡》,配备贴好邮票的专用信封,在收取费用或者行政许可批件时,由窗口提供给服务对象或行政许可批件申请人,并告知其将《终端反馈卡》直接寄局监察室,对存在问题的由局监察室安排专人进行调查了解。
  
   二是填写情况记录卡,强化服务意识。即制定工作人员联系企业制度,从窗口首席代表到一般工作人员与企业实行“一对一”挂钩服务,并要求在走访联系企业时,填写《联系企业情况记录卡》,及时了解、掌握和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三是制作禁令监督卡,强化社会监督。即制作标有“六条禁令”内容和省、市质监局投诉举报电话的“禁令监督卡”,发放给服务对象或者行政许可批件申请人及有关媒体,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市审批中心 杨晖)

站内链接:
2006/9/5 9:35: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