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行首届农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2006/9/1 16:52:36   来源:             打印本页   

     
   9月1日,我市在东海县举行了“首届农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孔庆团、施培军、孙华榕三名同志经过书面考试、实机操作二个步骤,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前三名。他们将代表连云港市参加2006江苏常发杯首届农机职业技能竞赛。
  
   近年来,连云港市农机部门积极融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大局,着力提高全市农机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不断加强农机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大了对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农民认识到农机技能培训、鉴定的目的就是让他们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素质、增加就业机会和增加经济收入,努力引导农民和机手自觉参加农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目前,已培训、鉴定、办证3500余人,有力提高了农机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农村劳动力的转移。本次竞赛的优胜选手将获得 连云港市总工会、连云港市劳动局和社会保障局分别授予的“连云港市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市农机局 彭亚辉)

站内链接:
2006/9/1 16:5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