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局赴赣榆开展下访活动
2006/8/14 14:55:51   来源:             打印本页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下访工作的意见》,市林业局及时制定领导班子成员下访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何维芳为组长的下访工作领导小组,确立了下访联系点。
  
   近日,局长何维芳和副局长刘兴振来到赣榆县厉庄镇山涧村开展下访工作,随访人员有赣榆县农林局局长徐继方和林业局长徐排胜等同志。下访人员在村委会办公室认真听取了村委会陈主任等在家的“两委”人员对村里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村里的概况、农业结构调整规划和发展方向。实地查看了该村去年栽植的黑莓和杞柳生长情况及刚建的柳编厂在与“两委”人员座谈时,何局长根据该村的现状和良好的农业资源时提出:山涧村有传统的种植茶叶的基础,有去年开始种植黑梅和杞柳的经验,要大力发展高效林业,扩大栽植黑莓面积,特别是发展一批象黑莓这样投资少,见效快的项目,当年栽植,两年见效,三年进入采摘旺盛期,使农民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让农民早点富起来。要结合新农村建设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的要求,大力推进特色林业建设,实施“林业富民计划”大力发展杞柳栽植和建好柳编厂,让农民不出村庄就能进厂,创外汇。要围绕“管理民主”的要求,妥善解决广大农民根本利益的问题,要充分尊重农民意见,切实保护群众利益,对特色林业的发展,要建立“产权归属明晰,经营主体落实,责任划分明确,利益保障严格”的现代林业产权制度,真正使广大农民种植有其利、致富有其道,促进民主管理进程和构建和谐社会。
  
   何维芳局长表示,市林业局是市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有很多发展特色的信息资料和技术人员,在发展特色林业方面我们有很多优势,将尽最大能力,为村里特色林业发展办实事,帮助支持村里建设黑莓、杞柳、茶叶亮点工程,我们以后可以一直将山涧村作为一个联系点。愿与山涧村1400村民一起努力“创绿色家园,建富裕新村”。
  
   何维芳局长还与村干一起研究、并确定3户特困帮扶户,计划在10月上旬,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农户了解民情,与农户座谈、开展给特困户送温暖活动。

站内链接:
2006/8/14 14:55: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