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审计培训会(图)
2006/8/10 17:29:33   来源:             打印本页   

     
  
  
   8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审计培训工作会议。省审计厅行保与事业审计处钱剑婉处长、连云港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财务处邢映江处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全市各县区审计局分管局长、审计组长、主审及市局有关处室共37人参加了培训。
  
  
  
   省厅钱剑婉处长就搞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审计工作中应把握的原则、方法、风险等问题作了细致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工商局邢映江处长就连云港工商行政管理系统财务管理基本情况向参加培训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陈岩副局长主持了会议,并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以积极态度,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抓好本次的学习培训,为完成省厅赋予的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审计任务打好基础。
  
   (市审计局 尹德连 孙继先)
  

站内链接:
2006/8/10 17:2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