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苏242线赣榆吴山改线段改建工程开工
2006/8/10 15:20:47   来源:             打印本页   

     
   8月9日,省道242线赣榆吴山改线段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改建工程即日起已全面开工建设。
  
   242省道是江苏省公路网中一条重要的干线公路,在赣榆县境内全长33.5公里,起点位于山东省莒南县与我县的交界处,终点位于赣榆县青口镇,整体走向为西北至东南方向,是通往山东西部的一条重要通道。其中吴山段由于存在连续两个近乎直角弯,因此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为优化线路走向,确保行车安全,计划对该段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改建,从吴山集镇段西北的西石沟村往南取线避开吴山集镇段,在吴山供电站处与老路交接,改线段全长1.918公里,路基宽12米,路面宽9米,水泥砼路面,工程预计12月底完工,总投资约万元。该段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群众的出行环境,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优化地方路网结构,改善连云港市对外形象和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赣榆县交通局 乔红 张林丽)

站内链接:
2006/8/10 15:20: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