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质监局定点联系企业真心帮扶企业
2006/7/26 8:21:52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真心服务、真情服务、真需服务、真实服务”理念,优化投资与发展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发挥质监部门职能优势,加大帮扶和服务力度,当好“质量监控仪”和“技术推进器”。促进全县经济超常规发展。日前,赣榆质监局制定出台了工作人员联系企业实施方案。
  
   该方案明确了联系企业重点,从局领导班子成员到普通职工,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4家企业,中层正职负责人每人联系3家企业,中层副职负责人每人联系2家企业,在职职工每人联系1家企业。并将联系企业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范围,联系企业可采取登门走访、电话联系、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为防止联系企业搞形式走过场,该局明确规定,在联系企业过程中,要向联系企业发放《终端反馈卡》,填写《联系企业情况记录表》和《联系企业年度评价表》,做好记录,形成台帐,作为考核依据。
  
   在联系走访企业过程中,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质量管理、产品检验、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等为主要服务内容,深入企业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有关质监方面的难题。在搞好服务的同时,还严明工作纪律,严禁接受企业宴请、礼金馈赠,以及其它增加企业负担的行为。目前,该项工作以全面展开。
  
   (赣榆质监局 李其维)
  

站内链接:
2006/7/26 8:21: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