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信访局传达市政府会议精神开展信访队伍行风建设(图)
2006/7/26 8:06:48   来源:             打印本页   

     
  
  
   7月25日下午,市信访局传达市政府改进作风建设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同志关于改进作风建设的几点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黄远征同志在传达政府会议精神之后,提出市信访局要借这次会议的契机,抓好本局内部的行风建设。市信访局行风建设要做到“五看”:一看服务意识强不强,对待群众和基层部门态度好不好。信访局的接访处、办案处、办信处都与来访群众打交道,在处理问题过程中,要做换位思考,要以一颗公众心来办事,要带着同情心和感情去处理问题。要通过为群众实实在在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信访部门在人民群众心目中形象。二看遵守纪律好不好,有无迟到早退和有事不请假现象。要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抓起,杜绝不遵守纪律的现象发生,要提倡早出勤、出满勤,严格请销假制度。考勤工作要纳入公务员年度考核。三看工作质量高不高,工作状态佳不佳。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倡积极进取型的干部,反对“算盘珠”式的工作态度。要提高大家的创新意识,积极为信访工作出谋划策。各处室要开展一场看精神状态佳不佳、工作思路宽不宽、工作办法多不多、实际效果好不好的竞赛,并将此列入干部考核。五看钻研氛围浓不浓,是否与时俱进。要钻研信访业务,精通各类政策,不断总结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不断提升信访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文字工作,每个处室都要培养一名文字好手。各处室要拿出改进作风建设的具体方案,并展开讨论,局里还要组织交流。要通过行风建设要达到“两提升”,即提升部门形象,提升工作水平。
  
   (市信访局 王新林 滕艳萍)

站内链接:
2006/7/26 8:0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