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交通局开展公路水路运输量专项调查
2006/7/25 15:43:20   来源:             打印本页   

     
   为有效摸清辖区内公路水路运输量情况,赣榆县交通局今起将对全县范围内公路水路运输情况进行一次专项统计调查,对社会营运车辆进行抽样调查,对连汽赣榆公司和赣榆县客运总公司南北两客运站旅客运输量情况进行重点调查。整个调查统计工作将于8月初完成。
  
   此次公路水路运输量统计调查是继农村公路通达情况专项调查、交通服务业统计调查之后又一次较大规模的调查。为做好这次专项调查工作,该局成立了公路水路运输量调查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调查方案,重点调查两家客运站的基本情况(包括站名称、所在行政辖区、经营许可证编号、站级别等)和运输量完成情况,并按照运输距离和行驶区域划分,对7月份客运班次、投入运力、客运量和旅客周转量进行一次全面调查。同时,从社会营运车辆中选取17辆,类型覆盖重型、大型、中型、小型、其他机动车以及拖拉机等6种车型,对其运输量进行抽样调查。此次专项调查将进一步摸清辖区内公路水路运输基本情况,对于更好地编制“十一五”交通公路水路运输业发展规划,促进全县公路水路运输业又快又好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赣榆县交通局 徐恒东 陈学强)

站内链接:
2006/7/25 15:43: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