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某集团军在我市召开海训结束答谢会(图)
2006/7/24 9:56:38   来源:             打印本页   

     
  
  
   日前,某集团军在我市召开海训圆满结束答谢会。政委苗华少将,政治部副主任李少大校,副市长赵建华,连云港警备区副政委王树均,市民政局副局长柳广平等出席答谢会。会上,该集团军向市委、市政府赠送了“双拥建和谐、砺兵谋打赢”的牌匾。
  
   某集团军根据党中央、中央军委及南京军区关于解决台湾问题的战略决策和对台军事斗争准备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部队渡海登岛作战能力,已连续7年在海州湾举行大规模海上训练演习,并圆满完成各项训练演习任务。会上,苗华少将充分肯定连云港市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海训部队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把部队海训演习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齐心协力为部队海训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社会各界全力支持配合部队开展海上练兵活动,连云港市不愧为连续四届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华出席答谢会并讲话。他指出,连云港市作为革命老区,历来有着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特别是近几年来,连云港市针对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思路,拓展军民共建内容,推出拥军优属新举措,真心实意帮助部队和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赵建华表示,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开展海上练兵和演习活动,尽力解决海训部队在训练、演习和官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部队练打赢、地方练支前”的浓厚氛围。
  
   (市民政局)

站内链接:
2006/7/24 9:56: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