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人大来连调研《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实施情况
2006/6/15 16:35:36   来源:             打印本页   

     
   6月12日至6月14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副主任张益新一行五人赴连云港市调研《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实施情况,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建中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连期间,听取了市及灌云县政府实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的工作汇报,召开了座谈会,考察了江苏银华春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中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连云港苏欣农机有限公司、灌云县图河乡政府、、灌云临港产业区等地。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贯彻实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的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农委主任刘作介、副主任孟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丙模、市农机局局长丁锐、副局长曹用心以及灌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有关同志也一起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
  
   (市农机局 彭亚辉 夏正禧)
  

站内链接:
2006/6/15 16:3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