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盐城市行管局局长陈宝龙来连考察行政中心管理情况
2006/6/15 15:25:33   来源:             打印本页   

     15日,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宝龙一行11人来连考察我市行政中心管理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局长方韬陪同志陪同参观了市行政中心监控室、机关生活服务中心等场所。
  
   副局长陶玉标同志汇报了我市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体制构成及具体操作办法、行政中心运行成本及节约措施、机关后勤事务性工作的动作模式、房改后公共维修基金办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姜庆先)

站内链接:
2006/6/15 15:2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