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认真做好夏收期间城区道路打谷晒场管理工作
2006/6/14 14:00:58   来源:             打印本页   

     
   为了确保夏收期间县城区道路通畅、市容环境良好,秩序井然,东海县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连续奋战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做好县城区打谷晒场的清理工作。
  
   从六月份初,该局全体执法人员双休日不休息,全面投入到城区道路交通专项整治,不断规范市容秩序的工作中去。一是加强对严管街、主要路段、窗口地段管理,整顿规范各类摊点,严禁打谷晒场、圈路晒粮。二是加大查处力度,实行车巡徒步相结合不定期地进行突击检查,坚持发现一例,查处一例,对不服从管理的坚决予以取缔。三是加强对源头的控制。环卫处针对路上麦草、漂浮草灰增加的情况,重新调整车辆洒水时间,增加清扫保洁范围,同时对环卫职工的工作时间作了合理调整,对城区各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实行16小时全天候保洁,确保了夏收期间县城区道路通畅,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东海县城管局 刘长祥 时海飞)

站内链接:
2006/6/14 14:0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