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积极开展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
2006/6/14 10:02:12   来源:             打印本页   

     
   日前,市烟草局发文拉开了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委统一安排,于6—10月间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树诚信形象,铸诚信港城”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自文明委发文后,该局立即制定措施、明确步骤、组织开展,竞赛活动将分三个阶段,即发动阶段(6月中旬),实施阶段(6月下旬-8月),评选考核阶段(9 -10月)。活动的目的旨在加强专卖处、营销中心、配送中心等部门对外服务“窗口”的诚信建设、服务质量、服务环境和服务监督工作。在活动结束后该局还将对成绩突出的部门或个人予以表彰。本次竞赛活动的扎实开展,必将进一步提升该局的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水平,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的成果。
  
   近年来,该局(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深入实施“三大战略”,牢固树立“与客户共创成功” 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求实、务实、实用、实效”的工作方针,相继开展了“连烟意识”大讨论、“如何让零售户满意”大行动、“六满意”工程等活动。企业的服务水平和综合满意度不断提高,先后获得了 “江苏省服务质量奖”和2005年度“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等殊荣,局长、经理、党组书记符晖明同志被评为2005年度“江苏省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荣誉称号。
  
   (市烟草局 王端磊)

站内链接:
2006/6/14 10:02: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