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摄制现场电视访谈节目《走进社会主义新农村》
2006/6/13 11:21:40   来源:             打印本页   

     
   赣榆县适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形势需要,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新农村”,“怎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日前摄制完成大型现场电视访谈节目《走进社会主义新农村》。
  
   专题片通过面对面访谈形式,用基层干部群众朴素真挚的语言描绘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好蓝图,通过诠释党的新农村建设的支农惠农政策,破解人们心中对新农村建设的许多疑难问题。参加访谈的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普通群众近80人。
  
   《走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在赣榆县电视台播出后,在全县干群中引起强烈反响,激发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热情。
  
   (赣榆县委组织部)

站内链接:
2006/6/13 11:21: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