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2006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确定
2006/6/9 17:09:19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建立正常的收入增长机制,提高职工工资收入,经市政府同意,市劳动保障局出台了2006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实施意见。
  
   今年,我市企业工资指导线分为三类:生产经营正常,经济效益比上年度显著增长,可按本企业上年在岗职工实发工资总额在增幅13-18%(预警线)以内自主选择工资增量。生产经营基本正常,经济效益基本持平,可按本企业上年在岗职工实发工资总额在增幅 6-11%(基准线)以内自主选择工资增量。生产经营不正常的企业,可按本企业上年在岗职工实发工资总额在增幅 3-4%(下线)以内自主选择工资增量,这类企业的实际工资可以零增长或负增长,但支付给提供正常劳动的职工的工资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意见要求,我市各类企业都应在发展生产、提高效益的基础上,按照本年度企业工资指导线的要求,根据经济效益情况,安排好职工工资的适度增长,确保工资指导线落实到位。
  
   (市劳动局 许丽华 张彦)
  

站内链接:
2006/6/9 17:09: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