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批中心地税分中心严堵税收漏洞
2006/6/8 10:38:46   来源:             打印本页   

     
   地税分中心针对门临征收税款(纳税人临时上门开票缴税)工作中,部份纳税人为了少缴税甚至不缴税而采取的分次申报开票,高税率应税项目在申报中按低税率应税项目申报缴税的情况,采取三项措施堵漏洞,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在为不达起征点户、定期定额纳税户代开发票时注意审核其缴纳的税款是否足额,对超起征点、超定额的则按规定补足税款后方予以开票。
  
   二是对非建筑安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开具建安发票时对其提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和原件进行核对询问,特别是对广告业企业开具建安发票时对其混舍业务做到从严把关、从高计征。
  
   三是对纳税人为躲避纳税将应税项目化整为零不缴税款的,工作人员在宣传税收政策的的基础上,注意细心、留心做好登记工作,并对其累计开票应税项目合并征税,防止了这些人的偷逃税。
  
   (市审批中心 成群)

站内链接:
2006/6/8 10:38: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