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城管强化夜市排档管理
2006/6/7 15:21:24   来源:             打印本页   

     
   随着夏季来临,夜市排档又将火起来,油烟、污水、噪音等影响市民生活,也影响城市的美观。最近,东海县城管局对夜排档实行规范管理,防范于未然。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摊主文明意识。从5月份开始,东海城管召集城区夜市排档摊主进行座谈、谈心等,向他们宣传市容环境的相关管理条例,指出占道经营的危害和弊端,提高各摊主的思想认识。
  
   二是划定区域,积极推行规范管理。坚持“堵疏结合、以疏为主,管服并重、以服为主”的原则,加强夜市排档摊点群规范管理。选取相对远离城区的道路和空置场所投资10万元建成夜市大排挡一条街,将主干道的大排挡摊点相对集中,实行规范管理,并对夜市排档集中的区域划定标志,各摊主在规定区域内经营规范经营,要求物品摆放整齐、美观,按规定时间出摊、搭篷,并保持摊位及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洁,不乱倒污水和垃圾,做到管而不死、活而不乱,达到市容管理与经济繁荣双赢的局面。
  
   三是加强巡查,严格查处“针子户”。每天对大排挡不少于2次巡查,并下午5点以后的高峰期实行定点管理,实现对辖区路面的实时动态控制,防患于未然。巡查中发现违章现象时,对首次违规经营的摊主采用批评教育及时进行纠正,对多次教育仍不服管理的“钉子户”,将实行暂扣经营物品并予以立案查处。
  
   (东海县城管局 李超)

站内链接:
2006/6/7 15:21: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