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市区500户困难家庭有望解决住房困难问题
2006/6/6 11:55:21   来源:             打印本页   

     
   今年我市在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安排市区廉租住房资金230万元,继续新建廉租住房,并对约500户特困家庭进行住房租赁补贴,解决他们住房困难的问题。
  
   根据民政部门的最新统计,市区最低收入家庭有近4000户,按每户每月150元补贴金额测算,每年需要720万元的补贴资金。按我市目前的财力,短期内对所有最低收入家庭都进行补贴,难度相当大,为此我市财政部门计划采取逐步解决的办法,对一些住房需求相对比较迫切的家庭优先进行补贴。目前,廉租住房资金已缴入财政专户,其中150万元用于新建廉租住房,80万元用于对经民政部门认定的生活在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经总工会确认的特困职工和最低工资线以下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发放住房租赁补贴,预计受益家庭将达500户左右。财政部门将按照规定的程序拨付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市财政局 傅长乐 齐欣明)

站内链接:
2007/2/13 15:27:50
2006/6/6 11:55: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