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客运总公司高考运输组织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2006/6/6 8:29:55   来源:             打印本页   

     
   日前,赣榆县客运总公司组织召开了所有参运车辆经营车主及驾驶员参加的高考运输工作动员大会,对高考运输工作进行了总动员,并启动了高考运输实施方案。目前该公司已全面进入高考运输临战状态,人员、车辆等各项运输组织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今年赣榆共有10074名考生参加高考,县客运总公司共负责6所中学共计3767名考生的接送任务,计划投放高考运输车辆117辆,其中备用车10辆。为了确保高考运输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完善了各项具体措施,与学校签订了运输协议,强化了驾驶员安全教育,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了大检查,制订了高考运输应急预案,并要求所有参运人员证件必须齐全,车辆机件必须完好,并保持车辆卫生整洁,文明服务,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运输环境。
  
   (赣榆县交通局 徐恒东 李祥霞 张娣)

站内链接:
2006/6/6 8:29: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