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600联合收割机跨区安徽一周收入千万
2006/6/6 8:01:00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在安徽跨区作业的机手传来喜讯。经过一周的作业,在安徽的600台联合收割机创收千万元,单机平均收入达1.7万元。
  
   2006年以来,我市农机部门鉴于小麦机收市场已经基本饱和,小麦跨区机收作业竞争十分激烈的客观实际,农机部门及早安排、周密部署,广泛收集跨区作业市场信息,并及时发布给机手。为保证跨区机手及时获得机收信息,市农机局与市移动通讯公司合作,建立农机服务手机短信平台,随时将变化了的机收市场信息提供给机手,最大限度满足机手对信息的需求,引导联合收割机有序流动,避免机手因盲目移动而增加成本,促进机手节本增效,提高了机手收入,得到了机手的欢迎。
  
   (市农机局 彭亚辉)

站内链接:
2006/6/6 8:01: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