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税局启动“服务e站”十项办税品牌服务活动(图)
2006/6/5 11:04:16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税局启动了“服务e站”十项办税品牌服务活动。国税“服务e站” “e”字选自“便捷、高效、热情”三个英文单词的开头字母,意为打造“便捷、高效、热情”的办税服务,同时也代表连云港国税着力建设电子税务,实现税收服务的电子化、信息化、现代化的努力方向。
  
  
  
   为配合国税“服务e站”品牌创建,市国税局今年重点推出十项服务举措。即“一站式办税、网上办税、公开办税、便捷办税、预约办税、优惠政策服务、税收宣传服务、税收咨询服务、纳税提醒服务、维权特色服务”,从而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和谐环境,塑造 “公正、廉洁、文明、高效”的国税形象。
  
   (市国税局)
  

站内链接:
2006/6/5 11:04: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