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交通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06/6/2 10:54:08   来源:             打印本页   

     
   5月31日,赣榆县交通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各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及安管人员参加了会议,对全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由此拉开了全县交通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今年6月是全国第5个、江苏第13个“安全生产月”。为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达到以月促年的目的,该局紧扣“安全发展,国泰民安”这一活动主题,及时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议,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并成立了局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具体活动实施方案,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及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加大了宣传力度,营造好活动舆论氛围。“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局还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康杯”竞赛、基础管理年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好夏季和汛期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危险货物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促客货运输企业加强对驾驶员和车辆的管理,坚决杜绝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车辆和不符合驾驶资质的驾驶员参与营运;督促公路部门加强对危桥险路普查整治、相应标志标线的设置及主要施工路段的安全巡查;督促施工企业规范施工现场警示标志的设立,做好施工机械的使用和保养,切实落实隐患整改措施,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保持全系统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
  
   (赣榆县交通局 徐恒东 马先伍)
  
  

站内链接:
2006/6/2 10:54: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