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贯彻落实“三夏”工作会议精神
2006/6/2 8:32:03   来源:             打印本页   

     
   5月31日,市农机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市“三夏”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实赵市长指示,对全市夏收夏种工作进行布署,实行领导分工负责制,划片包干,确保夏收夏种。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农机部门工作人员要深入一线进行调研,了解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落实可行措施,保证我市农业机械能够出得去、调得回、用得上。要加强农机监理和机具维修工作,加强农机作业的市场监管,加强农机作业的信息服务,提高农机作业的组织化程度,引导机具有序作业,为我市的夏收夏种工作提供装备支撑,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农民增收,机手增收。
   会议强调,各县、区农机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制订机械抢收、抢种预案,确保夏收夏种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农机部门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大秸秆机械化综合利用力度,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市农机局 彭亚辉)

站内链接:
2006/6/2 8:32: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