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主动上门为烟草公司服务指导
2006/6/1 11:55:13   来源:             打印本页   

     
   5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刘岱南局长、沈未忠副局长和经贸处的两位高级审计师来到连云港市烟草局(公司),就地方审计工作上门服务,使烟草局(公司)的领导和相关部门深受感动。
  
   根据省审计厅的统一安排,对未列入国家审计署去年对烟草行业审计的江苏省8个地市级烟草公司,将于今年9月10日前完成地方审计工作,连云港烟草公司在此范围。
  
   5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接到省审计厅的通知后,非常重视,立即着手准备,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并谢绝市烟草局领导到审计局汇报。下午,刘岱南局长亲自带队,来到烟草局(公司),就这次地方审计的范围、方式、时间步骤及其要求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市烟草局(公司)的领导介绍了近年来烟草行业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内部监管的情况,着重汇报了连云港烟草系统加强财务管理,开展同级审计的措施和成效,对市审计局领导主动上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多年来,市烟草局(公司)的内部审计工作一直得到市审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业务水平明显提高,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被评为省、市级内审先进集体和个人。
  
   (市烟草局)

站内链接:
2006/6/1 11:55: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