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通知] 市级机关孔望山游览年卡将办理
2006/4/21 17:04:45   来源:             打印本页   

     为了推动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和丰富业余生活,市机关工会与市孔望山风景区管理处共同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新的健身休闲新场所,推出新的特约消费服务项目,将于近期为机关干部职工和工会会员办理孔望山游览年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卡人员和方法
  
   本次办理的孔望山风景区游览年卡人员必须是党组织关系或工会组织关系在市级机关工委或机关工会会员的干部职工和配偶以及未婚子女。
  
   孔望山游览年卡只需在机关干部职工办理“花果山游览年卡” 的反面贴上孔望山风景区管理处专用防伪标签。
  
   三、服务项目内容
  
   孔望山游览年卡
  
   持卡人可享受全年在风景区内旅游休闲。
  
   四、办理卡费用
  
   孔望山游览年卡费用为每卡10元(对外是20元)。
  
   五、其它相关要求
  
   1、各单位工会要高度重视这次办孔望山游览年卡工作,按照市级机关工会的统一安排,指定专人负责办理卡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到机关工会集中办理,过期不再补办。
  
   2、需要办理孔望山游览年卡人员,由各单位经办人将 “花果山游览年卡”收起统计数量后上报机关工会后,由机关工会发放防伪标签,机关工会不受理个人办卡。
  
   3、夫妻双方工作单位都在办理范围之内的,各自在所在单位办理,子女可在夫妻双方的任一单位办理。
  
   4、未办理 “花果山游览年卡”人员,机关工会不单独办理。
  
   5、下发通知之日开始,截止到5月底,过期不再办理。

站内链接:
2011/4/13 9:14:32
2010/7/20 10:15:56
2008/3/13 14:54:52
2007/8/7 9:17:13
2007/4/30 15:59:10
2006/4/21 17:04:45
2006/4/19 15:59:13
2006/1/16 15:32: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