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多举措整治小广告在行动
2017/9/25 9:38:33   来源:东海县 城管局 段邦春 鲁潇潇            打印本页   

     长期以来,三乱小广告像“牛皮癣”一样牢牢地粘附在城市大街小巷的墙壁上,不但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也影响了城市形象。为解决这一难题,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下决心整治城区三乱小广告。该局采取“零点行动”把整治铲除三乱小广告作为一件提升城市形象的实事来抓,取得了明显效果。
  
   组织铲除“小广告”专业小组。由11人组成的专业小组,每人配备一辆电瓶三轮车,带着多种颜色涂料油漆及铲刀,他们每天奔波在县城大街小巷,对粘附在墙壁的小广告采取铲除清理、近色覆盖等方法,巡回城区大街小巷整治铲除三乱小广告。专业小组每天清除三乱小广告千余条。
  
   采取“零点行动”,整治铲除城市“小广告”。铲除小广告专业小组成员,实行分片承包路段责任制,要求工作人员凌晨开始走上街头,特别是对城区牛山路、幸福路、海陵路、利民路等主要路段,重点铲除清理及近色覆盖。逐步让小广告不见太阳。
  
   加大宣传力度,建立群防群治机制。通过宣传车、电视、广播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广大市民抵制三乱小广告自觉性,逐步使制造三乱小广告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氛围。签于三乱野广告横行大街小巷,像割韭菜一样,一茬又一茬,仅依靠城管部门有限的力量难以监控根除到位,必须发动社区、居委会等力量,建立起监管清理小广告的网络,形成群防群治机制,使三乱小广告无处可遁。
  
   建立长效机制,齐抓共管。循求公安、牛山街道、电信公司与城管相互联手,提高整治城区三乱小广告的效果,对行为人依据国务院《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处以500元罚款。对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人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同时加大对小广告制造者的处罚力度,真正做到以清理整治为前提,坚持常抓不懈,把根治三乱小广告作为一项实实在在的工作来抓,达不到目的绝不罢休。
  
  
  

站内链接:
2023/3/20 11:25:57
2022/7/31 17:46:16
2020/7/13 17:23:38
2020/4/27 11:35:17
2020/4/13 15:48:53
2018/7/17 16:50:57
2018/6/27 15:35:25
2018/6/8 9:02:32
2018/6/6 14:48:40
2018/6/6 11:2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