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外经贸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创建迎检动员会议精神
2008/9/9 9:02:45   来源:外贸局             打印本页   

     市外经贸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该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王正高在会上提出要求,随着迎检工作的临近,我们决心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扎实的落实措施,使创建工作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全面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一、 迅速组织思想再发动。根据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情况,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工作,明确任务,提出要求,进一步形成人人重视,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切实端正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去,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以更加自觉地行动,带头履行职责,带头做文明市民,带头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
  
   二、 迅速组织任务再分解。根据上级赋予该局的创建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任务明确到人,实行更加科学的分工,使创建的目标更加明确,创建的工作更加落实,创建的任务更加具体。组织对前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条研究解决的具体措施,使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工作目标更加明确。
  
   三、 迅速组织措施再强化。针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特点,继续巩固创建成果,着眼长效管理,完善相关制度,对创建过程中较难解决的门前四包难落实的问题,组织进行集中“会诊”,对办公区的环境组织进行一次再整治,对机关文明办公和做文明市民进行一次再教育,对包干路段的秩序进行一次再检查,用更高的标准研究长效管理措施。
  
   四、 迅速组织工作再落实。该局创建工作班子从现在开始要以全部工作精力抓创建工作,做到每天一对照,每周一分析,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特别是在省检查期间,要确保重点承包的路段秩序良好,卫生整洁,本单位干部职工文明办公,礼貌待人,门前四包责任落实。要加强监督指导,及时发现和纠正创建过程中存在问题,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市创建办交给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3/20 11:25:57
2022/7/31 17:46:16
2020/7/13 17:23:38
2020/4/27 11:35:17
2020/4/13 15:48:53
2018/7/17 16:50:57
2018/6/27 15:35:25
2018/6/8 9:02:32
2018/6/6 14:48:40
2018/6/6 11:2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