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动员会
2008/9/5 11:49:18   来源:城管局 孙淑莉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精神,扎实做好城管口创建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全新的城市面貌和良好的市容秩序迎接创建考核,全力做好冲刺攻坚工作。9月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了全系统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动员会,全面部署全市城市管理创建迎检工作。
  
   市及各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各区环卫处主任、环卫各公司经理、所长;市城管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市广场办、市工程渣土管理处中队长以上人员、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约14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宣布了《市城管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考核奖惩办法》主要内容,通报了市城管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二次考核结果及市创建检查结果通报会情况,指出了目前市城管局创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创建检查验收日益临近,已经进入最关键、最紧迫的时刻,对城管工作来说没有任何退路,来不得半点犹豫和彷徨,必须分秒必争,全力以赴,夺取创建的最后胜利。
  
  


  
   会上,市城管局局长郝新跃就如何抓好城市管理创建冲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投入最后一搏。全体城管人员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集所有力量冲刺创建。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城市管理的唯一工作,将所有管理、执法、环卫人员和装备投入到创建中,集中一切人力、物力、财力为创建服务,取消双休日和节假日休息,所有人员全天候在岗在位,争分夺秒抓落实,把城管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城管创建项目不失分。
  
   第二,加大抓实力度,确保创建圆满完成。
   一要对照创建项目和标准要求,组织好三个层面排查,排查要全面、深入,主次干道、窗口地段要排查,背街小巷、社区和城乡结合部要排查;看得见的地方要排查,看不见的拐角等隐蔽处也要排查。
   二要配足力量,确保落实。各单位要根据自己的工作任务,配备足够的力量。冲刺期间市局机关、区局机关人员及各大队非一线人员每天都要有50%的人员作为机动攻坚克难力量到一线帮助工作。在此期间,除与创建冲刺相关非开不可的会议外,原则上不再开会,集中力量抓落实。
   三要坚持标准,优质完成。面临检查的到来,我们既要加快进度查遗补缺,更要坚持标准,绝不能因时间紧、赶进度降低要求,要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做好迎检工作。
  
   第三,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创建顺利进行。一是领导负责。坚持一把手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责任制,每个领导干部都要亲临一线对创建工作一件一件地安排、一项一项地指导、一个单位一个单位地检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市城管创建领导小组各专业组领导人是创建专业项目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组织、协调、指导、督查,确保专业项目高分达标。二是责任到人。各个单位以及各个专业组要将任务逐项落实到具体人,定时间、定标准、定责任。三是加强督查。市局领导和业务组、督查组每天都要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下车上路督查,尤其角角落落、细枝末节都要查,查细、查实、查透,不能有任何疏忽。对发现的问题要当即责成责任单位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整改,绝不能有半点懈怠。四是奖惩兑现。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失分、谁负责”的责任原则,严格执行局创建奖惩办法,哪个责任单位因工作不力、不能完成交办任务造成失分的,将严肃追究单位领导、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绝不姑息。各单位都要牢固树立全市创建大局意识和全局创建工作一盘棋的观念,无条件服从,雷厉风行抓好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创建达标。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3/20 11:25:57
2022/7/31 17:46:16
2020/7/13 17:23:38
2020/4/27 11:35:17
2020/4/13 15:48:53
2018/7/17 16:50:57
2018/6/27 15:35:25
2018/6/8 9:02:32
2018/6/6 14:48:40
2018/6/6 11:2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