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事局、编办召开文明创建大会
2008/4/1 9:14:11   来源:人事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人事局、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炳军在会上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强调了在集中创建的这段时间,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创建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全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通过报纸、网页等媒体及时学习了解全市创建工作的要求和动态,以便更进一步认清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局上下都要以积极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融入到全市创建热潮中来。
  
   二是明确基本要求,把自己的言行规范到创建标准中来。按照全市动员大会关于做到“四个做好”的要求,在社会上做好市民,在单位中做好职工,在学校里做好学生,在家庭中做好成员。做到“三个管好”:管好自己的口,不随地吐痰,不说不文明的话;管好自己的手,不乱扔乱倒垃圾,不做不文明的事;管好自己的腿,不违反交通规则,不践踏草坪,不走不文明的路。在我们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优质服务守则和优化服务环境建设的要求,做到文明办公、文明用语、文明接待,进一步发扬光大人事编制部门的优良形象,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在创建中争做文明表率、争做文明模范。与此同时,还要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带动家人、亲友和身边的人。
  
   三是结合实际,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各处室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各处室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动员全局上下共同参与、人人动手,努力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落到实处。对于院内院外,楼内楼外和办公环境治理,要按照创建要求,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和卫生整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对于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各处室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做好活动的开展与组织工作,特别是在集中创建这段时间,市里组织的相关活动一定要积极认真的参与。机关每一个同志都要高度重视相关创建活动的开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都要把这次文明创建作为提高素质的契机,牢固树立起文明是一种关爱,一种诚信,一种奉献,一种追求,是一个养成崇高境界过程的信念,确保不出现违法乱纪、影响文明创建的人和事。
  
   (市人事局 王玉荣)

站内链接:
2023/3/20 11:25:57
2022/7/31 17:46:16
2020/7/13 17:23:38
2020/4/27 11:35:17
2020/4/13 15:48:53
2018/7/17 16:50:57
2018/6/27 15:35:25
2018/6/8 9:02:32
2018/6/6 14:48:40
2018/6/6 11:2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