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春节、元宵节期间文化活动多彩
2006/1/23 9:43:32   来源:             打印本页   

     为丰富城乡居民的节日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和谐气氛,今年春节、元宵节期间,40个多个以“瑞犬迎新春、和谐兴港城”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将纷纷登台亮相,让城乡居民共享“文化盛宴”。
  
   1月29日是大年初一,9时30分,在新浦市民广场将进行庆新春《欢欢喜喜大家跳》活动,市区各晨练点的舞蹈队伍将尽情展现风采。而同时在市体育馆举行的《和和美美一家亲》活动极具娱乐性和趣味性,将在中小学生家庭中开展亲情游戏、才艺展示、趣味问答和猜谜活动。市少儿图书馆为少年儿童准备的猜谜、套圈、棋类比赛和手工制作等丰富活动将在当天9时准时举行。2月12日3时30分,以花灯展销、民间文艺表演、京剧票友演唱和五大宫调演出为主的《红红火火闹元宵》将在苍梧绿园隆重登场。
  
   各县区新春节日活动也各具特色、异彩纷呈。海州区新春活动透着一般浓郁的民风民俗,大年初一的迎新春广场文化活动和传统游园活动,初二的京剧票友贺新春大家唱、初四的海州文化馆宫祠民乐团新春演唱会,以及元宵节的古城民俗文化活动和海州五大宫调推介演示会,使节日期间的活动颇具吸引力;连云区除大年初一的庆新春文艺演出、元宵节的民间文艺大巡游外,还将举行东部城区少儿书画大赛以及“新春乐”游艺系列活动;赣榆县将组织经济能人电视大拜年活动,迎新春城镇建设风采摄影展,送春联下乡等活动;东海县的独生子女家庭运动会、“水晶之恋”大型文艺演出、青年歌手大奖赛也独具特色;灌云县举行的“和谐之春”春节晚会,民俗风情广场文艺演出,“金犬闹春”元宵节灯谜也定能让广大群众热闹一番;灌南县将举办迎新春舞会、送戏下乡30台精品节目大展演、元宵灯会、服务农民百场电影大放送等活动,让城乡群众过足文化瘾。

站内链接:
2019/12/26 9:55:23
2019/12/26 9:53:28
2019/12/26 9:51:25
2019/12/26 9:48:56
2012/1/20 9:49:14
2008/8/6 9:30:28
2006/1/23 9:43: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